陶妍霖--神魂電到  

陶妍霖-原來愛是這樣 歌詞

陶妍霖 -神魂電到 專輯
三立華劇剩女保鏢插曲
作詞:周思羽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一個人並沒有不好 我想我現在懂了
你歸還給我的時光 也還能哼哼唱唱

候車線 月台上 車窗倒映我的悲傷
心房裡面 座位空下 誰會陪在身旁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蒸發

原來呀愛是這樣 越是愛越要放下
世界再大 沒有你
不會崩塌 不會失望 不愛啦

放下了 手中沙 自由的風吹著你走
微風吹拂我的臉龐 溫柔像吻一樣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蒸發

原來呀愛是這樣 越是愛越要放下
世界再大 沒有你
不會崩塌 不會失望 不愛啦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享受傷 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蒸發

我說放心去飛吧 像天空風箏一樣
無拘無束 的飄著
但請記得 自由的風 那是我

一個人並沒有不好 我想我現在懂了
你歸還給我的時光 你還能哼哼唱唱
候車線 月台上 車窗倒影我的悲傷心房
裡面座位空下 誰會陪在身旁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像受傷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蒸發
原來呀愛是這樣 越是愛越要放下
世界再大 沒有你不會崩塌 不會失望 不愛啦

放下了手中沙 自由的風吹著你走
微風吹拂我的臉龐 溫柔像吻一樣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像受傷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蒸發
原來呀愛是這樣 越是愛越要放下
世界再大 沒有你 不會崩塌 不會失望 不愛啦

他們說愛是這樣 人總要學會遺忘
狠狠流淚 像受傷 心亂如麻 才讓眼淚 蒸發
我說放心去飛吧 像天空風箏一樣
無拘無束 的飄著 但請記得 自由的風 那是我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hotsso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