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荷里活的動物園  

曹格-荒謬英雄 歌詞

曹格-Hollywood Zoo荷里活的動物園 專輯
作詞:方文山
作曲:曹格

(自由如風)
人人平等怎麼去安排
你不是我 我也不是你的小孩
正義只是無知的崇拜
說出這句會被人們說我壞 (自由如風)
誰都沒有資格說人壞
主觀對人審判就是好不應該
普世價值其實是阻礙
沒有人有資格說自己純白(自由如風)
到底怎麼證明我存在
在這個看似擁擠卻疏離的年代
你我都是孤立的塵埃
誰說雪一定要雪白(自由如風)
說 誰是荒謬的英雄
我 微笑任人去形容
聽 山盟海誓太虛榮
理性已開始詞窮愛恨都相同(自由如風)
說 誰是荒謬的英雄
我 自由如風的移動
看 愛人被愛像霓虹
感覺一過像深秋準備越冬(自由如風)

(自由如風)
人人平等怎麼去安排
你不是我 我也不是你的小孩
正義只是無知的崇拜
說出這句話只會被人家一直來說我壞(自由如風)
誰都沒有資格說人壞
主觀對人審判就是好不應該
普世價值其實是阻礙
沒有人有資格說自己純白(自由如風)
很多歷史一再的重來
戰爭貪婪會讓你的靈魂都離開
道德是種穩定的狀態
親愛的請活在當下現在(自由如風)
說 誰是荒謬的英雄
我 微笑任人去形容
聽 山盟海誓太虛榮
理性已開始詞窮 愛恨都相同(自由如風)
說 誰是荒謬的英雄
我 自由如風的移動
看 愛人被愛像霓虹
感覺一過像深秋準備越冬(自由如風)

(自由如風)
或許應該都要強調個人重要
獨立自主的知道活著就是目標
選擇或者不選擇都太過吵鬧
快樂比什麼都重要(自由如風)
說 誰是荒謬的英雄
我 微笑任人去形容
聽 山盟海誓太虛榮
理性已開始詞窮愛恨都相同(自由如風)
說 誰是荒謬的英雄
我 自由如風的移動
看 愛人被愛像霓虹
感覺一過像深秋準備越冬(自由如風)
說 誰是荒謬的英雄
請 看我自在的笑容
我 拒絕人生太普通
像孩子般的作夢感覺要輕鬆 (自由如風)
說 誰是荒謬的英雄
我 低調溷在人群中
想 要開心時卻很瘋
而屬於我的熱情顏色鮮紅(自由如風)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All~~ right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曹格
    全站熱搜

    hotsso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