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愛不愛  

王心凌-任性情人 歌詞

王心凌-愛不愛 專輯
作詞:許惟援
作曲:趙倩
編曲:韓星洲、呂紹淳

(DA DA DA LA DA DA LA DA DA LA DA DA DA LA)*3
你像魔鬼 披著甜蜜的氣味
你的眼神 溫柔無辜都是罪
不說話 猜 不 透
是誰決定 誰該後退 不 後 退
轉過身 不 理 會
我的心就 開始下墜 輕易攻佔我心扉

任性情人是誰 任憑理智崩潰
引誘我 犯 太愛愛愛你的錯
任性情人是誰 任憑每個動作
牽動我 犯 太愛愛愛你的錯
DA DA DA LA DA DA LA DA DA LA DA DA DA LA
都怪我錯了又錯
DA DA DA LA DA DA LA DA DA LA DA DA DA LA
你就愛折磨著我

你的任性 帶著說不出的美
我想抗拒 不再縱容你亂飛
說抱歉 逃 不 出
是我疏忽 缺少防備 沒防備
你贏得 太 簡 單
太不公平 被你支配 輕而易舉被支配

打破僵局 心甘情願 低頭千萬遍
甩開身段 愛人最輸 願愛就服輸

轉載來自 歌詞帝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hotsso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