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慧欣-黑天鵝 歌詞

許慧欣-黑天鵝  

欣進化eVolution 專輯

主唱:許慧欣
作曲:阿弟仔
填詞:阿弟仔

百分百 潔白的 百分百 優雅的 百分百 聽話的 像個完美的殼 
相對的 亮黑呢 相對的 瘋狂呢 相對的 放肆呢 像個自由的人 
現在看來那些純真顯得多荒謬 
現在看來那些妝點顯得多做作 
現在看來那些過去顯得多彆扭
難不成我還要復刻那世俗的光環呀 
從今以後我的快樂要帶著失控
從今以後我的美麗要帶著誘惑
從今以後我的故事要帶著快活
突變的黑天鵝要解脫 
我像發了瘋 舞進了漩渦 
隨心所欲創作我的宇宙 
我像著了火 舞出了自我
如同重生之後狂喜狂吼 
百分百 潔白的 百分百 優雅的 百分百 聽話的 像個完美的殼 
相對的 亮黑呢 相對的 瘋狂呢 相對的 放肆呢 像個自由的人 
從今以後我的快樂要帶著失控
從今以後我的美麗要帶著誘惑
從今以後我的故事要帶著快活
突變的黑天鵝要解脫 
我像發了瘋 舞進了漩渦 
隨心所欲創作我的宇宙 
我像著了火 舞出了自我
如同重生之後狂喜狂吼 
原來這個世界不是那麼絕對 如同黑天鵝的出現
原來這種感覺竟是那麼得特別 如同黑天鵝的另類
非關你的成規 非關偏見 
這是我選擇的嫵媚 
非關你的喜好 非關邏輯
這是上帝給的智慧 
我像發了瘋 舞進了漩渦 
隨心所欲創作我的宇宙 
我像著了火 舞出了自我
如同重生之後狂喜狂吼 
我像發了瘋 舞進了漩渦 
隨心所欲創作我的宇宙 
我像著了火 舞出了自我
如同重生之後狂喜狂吼 


歌詞來源:小奧堅詞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慧欣
    全站熱搜

    hotsso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