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怡良-如果你愛我  

艾怡良-如果你愛我 歌詞

艾怡良-如果你愛我 專輯
作詞:左安安/艾怡良
作曲:左安安
編曲:李雨寰

如果你愛我 不要放開手
如果這不是如果

#如果你還愛著我 我怎麼會放開手
 怎麼沒提醒 痛的難以形容
 我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 你竟然離開我
 我沒有那種幽默消化心痛

I love you and I miss you
愛過的都會說到最後沒對錯
誰讓離開的人哭說不願再懂
原來愛過 是真的會心痛

*I love you and I miss you
 該忘的都盡量讓它模糊了
 剩下的尊嚴也不再堅持了
 真的愛過才知道那麼痛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怡良
    全站熱搜

    hotsso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