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幸福了然後呢  

A-Lin-920 歌詞

A-Lin-幸福了 然後呢? 專輯
作詞:A-Lin / 李大樂
作曲:小宇(宋念宇)


I Don't Know Why I Wanna Cry
也許有這份愛
在我心中竄動 Turning And Running
有時候我不能表白
不代表沒有愛
永遠在我心中 Turning And Running

城市太浮誇 別想太複雜
有時候我只想抱著他
Every Time You Give Me Hug My Babe
Every Time I Give You Love My Babe
還好你有看見我的心
不用夜裡一個人哭泣
伸出雙手陪我走下去

張開耳朵聽聲音 心跳回應多清晰
看見彩虹的美麗 我會永遠陪著你

不用去管People Say 不用再想有多累
我們可以Fly Away 因為愛你 就愛你

要向左 要向右 放輕鬆 跟著我
要向左 要向右 要勇敢 去築夢
I Love U. You Should Know It
I Need U. You Should Hold Me
I Love U. Can U Feel Me

我已經張開了翅膀 等你一起飛翔
勇敢追逐夢想 我要自由
不管別人怎麼想像 我就是不說謊
I Know That You Know It
I Know How To Do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n
    全站熱搜

    hotsso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