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單細胞  

嚴爵-打噴嚏(過敏慢版) 歌詞

嚴爵-單細胞 專輯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在捷運上 或者是飛機場
人太多 有時也會這樣
但這些都比不上想妳
讓 妳想打噴嚏
妳輕輕的 抓了妳的鼻頭
看著我 可愛的臉很臭
就說每次只要沒有我
妳 就會打噴嚏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妳打噴嚏
有人在想妳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妳打噴嚏
有人想見妳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這有時候是感冒 我解說
或濃湯 黑胡椒灑太多
是你 不用找其他原因
也 可能是過敏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妳打噴嚏
有人在想妳
有種迷信我相信 當妳打噴嚏
有人想見妳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好想妳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哈啾~
好想妳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嚴爵 單細胞
    全站熱搜

    hotsso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