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首張同名專輯  

陳芳語(Kimberley)-愛你 歌詞

陳芳語-首張同名專輯
作曲:Skot Suyama.Kimberley
填詞:黃祖蔭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引用來源 小奧堅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芳語
    全站熱搜

    hotssong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